性視野

by Corvallis

她,從小母親給的婚前性教育就是 “Don’t touch me”,在結婚前不能隨便讓男人碰自己的身體。現今性開放的社會,男人還是很在乎自己的另一半是否為 「處女」嗎?她曾經陷入這個迷思過,也掙扎在若一直單身也未有男友的她無法性愛的權利嗎?每當她有性慾時,她就必須告訴自己忍一下就過去了或有 「十姐妹(編註:十根手指)」相伴來自慰就可以了嗎?後來她慢慢地打開自己的 「性」視野,也找尋到性愛帶來的快感。

過去10年,她的網路世界裡不是WWW 或MSN,就是掛在BBS站上,尋找她所想要的,不論是人、事或物。曾經談過兩段網戀,最後仍沒有完美的結局。也曾大膽地在BBS站上與網友談論起SEX作彼此的性經驗的交流,甚至嘗試過何謂 「網路性愛」 ,也就慢慢地讓她對 “性”有了不一樣的感覺;這些都是她身旁親朋好友所不知道的另一個她。

猶記得五年前,有位在BBS上認識已超過N年且堅持單身主義的男子曾在MSN上問她說:「妳能接受僅有性關係存在的異性知己嗎?」若有人在K站丟類似的水球給她,她鐵定會如潑婦般地罵回去,而這次她只是很委婉地拒絕對方,回應了男子:「我們可以先當當好朋友,讓一切順著彼此的感覺走。」但男子並沒有因此而放棄他與她之間想維持的關係,反而慢慢先利用輕鬆的話題來讓兩人暢所欲言,軟化她原先對於朋友間僅有性關係的存疑,他告訴她:「人都有情慾的渴望,但大多都被隱藏在內心深處或被傳統的觀念束縛著無法作最真的自己,所以有時試著open mind 掌握自己的情慾看看,也許妳會看到自己更美麗的那一刻。」

Photo by kanegen
Photo by kanegen

從這時起,這兩人的關係產生了奇妙的變化,在夜裡常常談心,也聊聊彼此對性愛的看法,過了沒多久,男子忽然說:「我們是否可以來嘗試那一份刺激。」她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答應男子幾次的邀約,不論是上Hotel或是車震,都讓他們享受到性愛所帶來的契合與愉悅。

曾經在BBS上看到版友在討論僅有性關係的友誼會如何發展,這樣的友誼在人際關係上是很少的。雖然她曾經期待這樣的關係能昇華到愛情,甚至婚姻,最後發覺自己已經愛上他,也曾多次告訴對方自己實際的感受,但她自己心裡很清楚這男子所想要的僅有性關係,她和他之間永遠只是某種關係好朋友。她曾對男子說:「謝謝你幫我打開我的 『性』視野,我也藉由這樣的關係重新認識自己的某一部份,不論是性愛或情感婚姻上,都讓我找到新的思考方向。」她更沒有後悔她的生命中曾經擁有這麼「特別」的異性友誼,也不會認為發生這樣的關係會影響到她將來的感情或婚姻或感到有任何不安。

在尊重自己與他人的前提下,自主權是掌握在女人自己手上,當愛上男方,但男方又將自己視為性關係伙伴時,這時總會有些矛盾產生,會想問自己是否因 「性」而愛上對方?也曾因愛上對方而需終止關係感到困惑,深怕自己用情太深而打擾到對方原有的生活?另一方面認為,若能將一些情愫帶入這關係裡,是否能有更完美的性愛交流?她告訴自己:「就作自己吧!好好地調適自己的心情,不要壓抑自己,把自己對他的情愫或愛盡情地揮灑於性愛關係,也算是一種愛的方式,畢竟這可能是她一生中一段美好的記憶,何必留下任何遺憾呢?」

延伸閱讀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