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跨性別者的抉擇

by 網氏

網氏關懷跨性別朋友處境,近年來陸續製作台灣原鄉性別文化男跨女跨性別者的來時路性別的變與不變,漫漫坎坷之路……,介紹台灣跨性別朋友的生命故事,受到華文地區讀者關注,香港性/別人權組織 「女同學社」 所創立的「G點電視」也特別請求授權轉載,使華文地區跨性別者生命跨地域進行交流,彼此看見與鼓舞。

了解跨性別朋友內心世界,不再有歧視。Photo by chiang in 同志大遊行
了解跨性別朋友內心世界,不再有歧視。Photo by chiang in 同志大遊行

這一次我們與香港世界公民協會附屬LGBTIQ PROUD 小組合作,該小組由平等機會委員會贊助部分資源。創辦香港跨卓頻道攝製一系列「面向世界,展示真我」香港跨性別朋友故事,預訂採訪20人,該頻道透過訪問已變性、渴望變性,或決意以出生性別相反生活的朋友,揭開這群小眾中小眾的面貌,期待讓社會了解,從而不再歧視,並且接納他們。

此系列故事同步在港台網路媒體刊載,網氏轉載分享Chester、Tomo和Bonnie三人對變與不變性的抉擇與心情故事。

文章如下

延伸閱讀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