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網氏新裝秀登場

by 網氏

親愛的網氏好友:

眼尖的妳/你一定看到了網氏的新裝,是的,一向妖嬈美麗的網氏,這次可要搶盡所有電子報的風采呢!怎麼樣,喜歡網氏的新造型嗎?除了維持一貫溫暖的橙色系,代表網氏關懷社會、社區的立場外,網氏最關懷的女性族群,也以多元面貌在新裝中浮現,一如過去11年來,網氏訴說了多樣女人的故事。隨著新裝的登場,從第307期起,說故事的品質依舊不變,但說故事方式改變了,且聽網氏娓娓細訴。

網氏第一代網頁
網氏第一代網頁

一、搜尋更便捷

  • 首先將妳的視角往右上角移動,看到了嗎?沒錯,就是站內搜尋,善用她,可以讓妳/你和網氏更親近喔!
  • 網氏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將舊站內姊妹們共同建構的台灣女性常民生活文章,已全部移置於此,妳/你可以利用好文共賞、文章分類或年曆式的文章彙整找尋自己喜愛的文章,亦或利用熱門文章選讀。

二、微網誌隨時更新訊息
打開電子信箱收到網氏女性電子報,了解台灣各種性別現象與問題,成為許多好友每雙週重要的期待;為加強與好友們的密切聯繫,網氏加強了與妳/你互動機制,除了在每一篇文章下設有留言板外,同時在正夯的微網誌purk、twitter開設帳號,歡迎妳/你隨時加入,與網氏編輯一起經營性別關懷社群。

三、性別影片、圖像推薦

網氏第二代網頁
網氏第二代網頁

除了文字呈現外,影像也是呈現女性、性別相關故事的重要媒介,往後網氏將定期推薦優勢電影和照片與妳/你分享。本期首先連結的是甫獲得今年金馬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和最佳剪接等四大獎項的「不能沒有你」,這部由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電影,其探討爭取子女監護權背後,隱含了很深刻的人性與社會問題。

四、深、廣度兼備
網氏創刊近12年來,累積逾三千多筆資料,為了讓網氏編輯團隊一步一腳印的心血成果,能夠提供在不同場域的性別平權教育工作者充分運用,建構了「性別平權教育運動史」和「婦團新鮮事」單元,持續收錄國內外攸關性別政策、法律倡議、檢視報告等史料,也歡迎妳/你加入創造歷史的行列。

網氏的用心,妳/你看得見。說了這麼多網氏的新內容,無非就是要和妳/你更親!

歡迎至:網氏/罔市女性電子報首頁

觀看次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