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由教育部指導辦理之「泰武數位機會中心」,為維護您在使用本網站服務所涉及之個人隱私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壹、隱私權政策的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宣告,適用於您在使用「泰武數位機會中心」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

貳、個人資料之蒐集及使用方式

1.
單純在「泰武數位機會中心」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凡因利用本網站「聯絡我們」或欲參與本數位機會中心之開設課程而回傳報名表等行為,所需提供之個人資料,除電子郵件信箱須做為本部業務承辦人回覆陳情信件使用外,其餘個人資料及陳情內容僅做為資料分析及改進建議用途,以做為內容分類依據,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3.
本數位機會中心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經由合法的途徑。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4.
遵守以下之相關法規:
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 http://law.moj.gov.tw/Scripts/Query1A.asp?no=1I0050021&K1=電腦處理個人資料
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細則 http://law.moj.gov.tw/Scripts/Query1A.asp?no=1I0050022&K1=電腦處理個人資料

參、資料分享及公開方式

  本網站中所有網頁資料(含文字檔及圖檔),著作財產權皆屬於教育部所有,如需連結或引用,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告知,並註明出處。

   上述隱私權政策宣告自即日起生效,未來如因法令規定或社會變遷等因素,為加強尊重保護使用者的隱私,有權修改本宣告,並儘速更新與公告。

肆、隱私權政策宣告之諮詢

  如果您對「泰武數位機會中心」的隱私權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