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由教育部指導辦理之「泰武數位機會中心」,為了讓您能夠更安心的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因此制訂了資訊安全政策。對於「泰武數位機會中心」如何保護網站的資訊內容,並且提供您更安心的使用各項服務,請詳細閱讀下列內容:


壹、資訊安全政策的適用範圍

  以下的資訊安全政策宣告,適用於您在使用「泰武數位機會中心」網站服務時,所瀏覽、閱讀、下載之各項資訊內容、資料電子檔案、報表等運用與保護。

貳、資訊安全及保護方式

本網站由教育部進行管理,並依據教育部資訊安全管理計畫實施,以防止網路非法入侵、破壞或資料竊取,任何儲存於本會網站上之資料,亦會受到完善保護,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及本網站資訊內容之安全。

教育部資訊安全管理計畫 http://www.edu.tw/EDU_WEB/EDU_MGT/E0001/EDUION001/safe/safeindex.htm?TYPE=1&UNITID=270&CATEGORYID=0&FILEID=136611

參、網站傳送資訊或電子郵件之政策

  當您傳送電子郵件給本會時網站管理人員時,請注意本網站並未對電子郵件加密,若您的郵件中包含敏感資訊(如您的身分證字號等),應考量以掛號郵寄等,替代使用電子郵件之方式。

   上述隱私權政策宣告自即日起生效,未來如因法令規定或社會變遷等因素,為加強尊重保護使用者的隱私,有權修改本宣告,並儘速更新與公告。

肆、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密碼等資料,切勿將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第三人,以保障您的權益。

伍、資訊安全政策宣告之諮詢

   如果您對「泰武數位機會中心」的隱私權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