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第四屆未來素養學堂教育松
讓與會者有充分的交流和互相學習

第四屆未來素養學堂教育松

【偏鄉教育2.0】正式啟動!

今年又加入了14所偏鄉國中小,全台突破50所偏鄉學校師長一同攜手向前行!

採取行動支持並協助解決偏校素養教育、教學發展到招生行銷的問題,接下來還要往AI素養教育協力的方向邁進,讓優質偏校平台發揮更實質的影響力!

很榮幸有機會參與這幾屆的教育松,透過適當的流程設計與引導,讓參與學校除了專注在使用計畫的呈現。更有價值的是:有機會讓各在一方的老師們互相探詢、傾聽彼此的努力與無助,學習他人的方法或自我調適之道,這些經驗的傳承與精神的連結,往往成為日後的支持力量,讓老師們不孤單!

(照片出處 台灣素養教育協會

【關於未來素養學堂】–台灣素養教育協會

未來素養學堂計畫將閱讀素養學習資源導入偏遠及非山非市學校,已支持37所學校超過4,000位學童。感謝許多企業夥伴看見計畫的價值,與我們一起持續推動計畫進展。

不僅僅只是提供公益線上閱讀學習平台帳號,為了扶持學校長期推動素養教育,在申請階段辦理教育松促成學校計畫團隊建立,邀請專家顧問共同優化執行提案。

辦理未來素養合作社,建立跨校交流平台以及教師增能課程;

同時,我們也提供支持資源,包含激勵學生學習活動、每學期定期訪視交流,期能共同提升核心素養。

發佈留言

2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