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繁體中文 AI 開源實踐計畫 第二梯次徵件
繁體中文 AI 開源實踐計畫第二梯次徵件

繁體中文 AI 開源實踐計畫 第二梯次徵件

繁體中文 AI 開源實踐計畫第二梯次徵件
繁體中文 AI 開源實踐計畫第二梯次徵件

開拓協辦的【g0v 零時小學校】繁體中文 AI 開源實踐計畫第二梯次徵件即將截止,歡迎踴躍投件。

【零時小學校】繁體中文 AI 開源實踐計畫,將針對「繁體中文文本採集」、「Benchmark 台灣觀點的評測」、「繁體中文特用型語言模型,以法律、醫療、教育為主但不限」、「繁體中文為主的開源模型」、「多語言考慮:台語、客語、原住民語」五大主題進行徵件。

活動至 2024/04/18 分三梯次徵件,獲選團隊最高可獲 50 萬元新台幣,以及與專家一對一諮詢的機會。

歡迎 AI 實踐者來提案,一同促進繁體中文語言模型文本與技術的交流與發展。

🎯 本計畫旨在支持具有高度透明度(Transparency)、重用性(Reusability)與永續性(Long-term Impact)的 Gen AI 專案。對於即將結束的第二梯次徵件,建議申請人專注於整理與蒐集高品質開源資料集(High-quality open dataset),以期能夠為現在與未來繁體中文模型的建構作出更多貢獻。

📢 別錯過最後機會!持續提案,讓我們一同推動繁體中文 AI 開源實踐!

📅徵件期間:2024/03/17 截止

🔗 徵件辦法:https://sch001.g0v.tw/means/

發佈留言

12 − 3 =